哪位大神给看看这是啥玩意

珠宝吧  / 只看大图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#楼主# 2020-9-17 02:3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万胜 发表于 2020-9-17 02:51
看颜色像高分子聚合物聚乙丙烯
哪位大神给看看这是啥玩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9 发表于 2020-9-17 02:58
塑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乐人L 发表于 2020-9-17 03:12
这太明显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6 发表于 2020-9-17 03:20
塑料珠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6 发表于 2020-9-17 03:40
瑞元祥 天猫直播店 除了廉价水晶外,晚上偷偷售假,一桌子一桌上上假货,假货直接上连接拍,从不报价,只要有人怼他,偷偷叫后台屏蔽你·然后就恐吓抹黑·怕粉丝知道。再继续忽悠,每天清除所有商品评论,这周晚上开始售假黄金  红珊瑚  绿松了(还现场做实验 拿两条同色的绿松链。在你前面晃几秒。把其中一条泡水里,后台马上换条浅色的假货上来和泡水的对比)说泡水的变深了。真做实验干嘛不绿松放桌上要藏起来换,而且一条绿松连泡一半就可以明显对比何须两条后台换来换去。
希望有大佬晚去打假出个鉴定证书什么的,天猫显示有假一赔四保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6 发表于 2020-9-17 03:56
看不对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杨柳657 发表于 2020-9-17 04:01
天然的给你看下
哪位大神给看看这是啥玩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万胜 发表于 2020-9-17 04:20
这造的就有点糊弄人了,连我这个外行都能看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却写杂布计 发表于 2020-9-17 04:29
这大塑料珠子
哪位大神给看看这是啥玩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09 发表于 2020-9-17 04:48
染色菩提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杨柳657 发表于 2020-9-17 04:58
染色菩提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忆困血馆闻 发表于 2020-9-17 05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忆困血馆闻 发表于 2020-9-17 05:24
模仿蜜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爱萨其马虞co 发表于 2020-9-17 05:28
芬达泡的菩提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乐人L 发表于 2020-9-17 05:40
塑料,一眼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